网站再营销

再次与您的网站访客开展互动

网站再营销的优势
  • 细分您的网站访客

    根据目标受众访问的网页,对其加以分类定义。

  • 量身定制广告内容

    推送与网站访客最相关的内容,再次激起他们的兴趣。

  • 促成更多潜客转化

    在整个采购过程中,为潜在客户提供指导,推升销售和合格销售线索数量。

网站再营销入门指南
为您的网站添加领英数据分析标签

领英数据分析标签是一个轻量级的 JavaScript 标签,用于实现领英广告推广活动中的转化追踪、再营销和网站数据分析。按这些步骤为您的网站添加数据分析标签。
添加后,登录营销管理工具,点击“工具”选择“数据分析标签”。若标签已妥善添加,您的网站将被列为“已验证”。
若您的网站已安装数据分析标签,则可略过此步骤。

创建要再营销的目标受众

进入营销管理工具的受众创建页面后,点击“创建再营销受众”,根据设置步骤,为您的推广活动定义网站细分人群。

持续集聚受众

安装数据分析标签并定义受众细分之后,随着更多领英会员访问您的网站,您的受众群将不断发展壮大。
一个网站细分人群必须积累至少 300 人,才能开始向这一再营销受众投放广告。最初积累受众的过程可能需要 48 小时,具体取决于网站访问量。

宁波领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404,您请求的文件不存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