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化追踪
衡量真正影响力,不断优化领英广告。
建立广告与转化的联系 (包括仅看过广告后实现的转化)

了解广告如何促使受众在您的网站上采取有价值的行动,包括内容下载、注册、购买等。此外,除了点击广告的人,您还可以追踪只看过而未点击广告的人实现了多少转化量。

借力自动化工具,充分发挥推广活动潜力

连手指都不用动,就能实现更多转化。怎么实现?采用自动化竞价,让营销管理工具替您设定出价,触达更多有望转化的领英会员。

简单易用的数据分析,洞悉未来优化方向

您的广告让哪些类型的受众实现了转化?获得已转化受众的统计信息 (职位头衔、所在公司、所属行业),将这一洞察用于优化推广活动的定向和内容。

三步入门指南
为您的网站添加领英数据分析标签

领英数据分析标签是一段轻量级 JavaScript 代码,用于实现转化追踪功能。它完全免费,也用于驱动其它领英实用工具,如网站点击分布、网站再营销等。 为您的网站安装这一标签只需片刻,且只需安装一次。好消息是,您也可以用标签管理器来安装,并与您使用的其他合作方标签统一管理。

明确要追踪的转化操作

定义转化操作,即制定规则,让领英知道将什么操作视为转化 (例如访客在您的网站上填写表单)。

将转化操作添加至推广活动

添加您定义的转化操作之后,即可开始记录来自该推广活动的转化。
每个推广活动都可添加任意数量的转化操作。

准备好衡量来自推广活动的转化了吗?
在营销管理工具中,点击“帐号资料”菜单下的“转化”即可开始。
宁波领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404,您请求的文件不存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