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人定向

上传或整合您已有的联系人列表

联系人定向的优势
  • 建立专属于您的受众

    安全上传您已知的潜在客户和联系人电邮列表,或者与您的联系人管理平台进行整合,即可针对这一受众开展营销。

  • 传递与受众息息相关的内容

    为目标受众量身打造内容,有效转化潜在客户,留住现有客户,赢回流失客户。

  • 促成更多转化

    在整个采购过程中,为您的联系人提供指导,推升销售和合格销售线索数量。

使用联系人定向的两种方式
<
上传您的电邮列表

将列表格式设为一列,每行一个电邮地址,第一行填入单词“email”。可添加多达 300,000 个电邮地址。
进入营销管理工具的受众创建页面后,点击“创建目标客户”,并选择“根据电邮联系人列表匹配”。 上传文件,然后点击“下一步”。

与您的数据集成商互联

可与领英支持的合作伙伴设置整合。根据这一指南中的步骤操作,即可连接您的联系人管理平台。您的联系人列表将自动进入“已上传列表”菜单。

宁波领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404,您请求的文件不存在!